多媒體製作VIDEO PRODUCTION
 
[ DVD 的 優 點]
DVD,Digital Versatile Disk即數位(多功能)影音光碟,屬於高質素、高度壓縮鐳射影音光碟的製作。 DVD光碟的尺寸與CD一樣,儲存量卻是CD的6.5倍。 DVD更採用最先進的MPEG 2數位影像解壓縮技術,使水平解析度提高為500條以上,捕捉影像的美感,而且不會損害色彩的逼真度,即使是LD和S-VHS也難以媲美。
而影帶存放數年便會發霉,珍貴影像亦隨之消失損毀,影像全面數碼化方為解決之道,當影像轉成為數碼光碟,就得以永久保存,複製翻錄亦無損原本品質。
 
[DVD-R 與 DVD+R 的 兼 容 問 題]
現時DVD分別有幾種提供燒錄的媒體...
DVD-R是第一種面世之DVD燒錄媒體,提供單次性燒錄,而兼容93%的DVD播放器材。
DVD-RW提供多次性燒錄,但反射性較低,只兼容80%的DVD播放器材。
DVD+R是較新的燒錄的媒體,提供單次性燒錄,可惜兼容性只有89%。
DVD+RW提供多次性燒錄,但反射性較低,只兼容79%的DVD播放器材。
從以上資料看出,DVD-R兼容性最高,但也有客戶指出他們的播放器材只可以播放DVD+R,因此我們供客戶選擇DVD-R或DVD+R用作燒錄媒體,而我們更會選用高質素的光碟,確保光碟保存長久及有更高反射率。
 
[ 服 務 收 費]
影帶轉錄DVD光碟
60分鐘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