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恢復DATA RECOVERY
本公司旗下擁有專業研究硬碟數據恢復技術及相關數據安全存儲技術,提供完善的硬碟數據恢復,硬碟數據修復,數據庫修復,硬碟修復,各類文件修復、各類文檔恢復服務,以及數據備份產品。
 
[ 重 要 事 項 ]

硬碟屬於高科技非常精密的產品,恢復硬碟數據是非常複雜、極度困難的工作。如果客戶把已損毀的硬碟交由一些非專業人士處理,很有可能把有機會修復的資料進行永久性的破壞,保貴資料因此再也無法救回。

數據修復的機會基本上一次是止境。客戶發現硬碟已損毀,如讀碟時有異聲、不轉等,請立即停止硬碟轉動,並交由有無塵室的專業工程人員檢查,以免硬碟受二次損害,資料被永久破壞

右邊的圖片是其中一個受二次損害影響的硬碟,此硬碟因為未在無塵室內開盤,導至碟片被嚴重破壞,硬碟成為這狀態,即使交由專業數據修復公司,只怕為時已晚,能修復數據的機會率已經很低了。

 

[ 解 決 方 法 ]

硬碟故障(物理受損 Physical Damage):

  • 識別BIOS不能存取硬碟、火燒水浸等,請交由專業工程人員檢查,表明有重要資料要保留,以免誤刪資料。
  • 硬碟通電後發出異常"哢噠"聲音,多半是磁頭偏移造成的劃碟聲,此時應盡可能停止硬碟轉動,以防止磁頭劃傷碟片,需交給有無塵室的專業公司開盤檢查 。

硬碟正常但資料損毀(邏輯受損 Logical Damage):

  • 出現以下一樣的訊息 O S不起動。
    ‧Invalid system disk
    ‧Fixed disk failure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Hard disk read failure - press F1 to retry boot
    ‧No boot sector on hard disk - press F1 to retry boot
    ‧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請不要進行格式化、重建分割區、重裝Windows、執行系統資料回復等會破壞硬碟資料的操作,以上操作很客易會把資料覆蓋,大大減低復原率。以上情況如及早交由專業工程人員處理,很大機會能100%救回所有資料。
  • 如發現進入OS時,自動進行硬碟掃描,請按Esc停止,發現資料冇法讀取或失蹤時,更切勿胡亂使用程式嘗試自行修復,很大機會會令您的資料、數據永久破壞。

常見案例:

Physical Damage如:硬碟無法識別、硬碟無法讀寫、硬碟壞軌、碟片磨損、碟片零軌損毀、讀寫頭故障、發出異常"哢噠"聲、不轉等。多年來本公司有75%成功率。

Logical Damage如:硬碟誤刪除分割區、誤格式化、誤用Ghost、誤刪除檔案、病毒破壞、檔案不見等。多年來本公司有95%成功率。

 
 
[ 數 據 恢 復 對 應 媒 體 ]
內置硬碟恢復
( IDE / ATA / SATA / SCSI / SAS )
外置硬碟恢復
( USB / Type-C / SCSI / LAN對應 )
 【對應系統】
 Windows XP/7/8/10/11  Mac OS(HFS+/APFS)
 Windows NT  LINUX
 Windows 2000/2003  UNIX
 Windows 3.x/95/98/Me  Solaris
 DOS(PC-DOS/MS-DOS)  OS/2(HPFS)
 
[ 其 它 數 據 恢 復 對 應 媒 體 ]
 CD,CD-R/RW  MO
 DVD,DVD-R/RW,DVD+R/RW,DVD-RAM  USB Flash Drive
 SD Memory Card  SmartMedia
 Memory Stick  Compact Flash
 xD-Picture Card  MultiMedia Card
 
[ 初 期 檢 測]
 收取媒體方法  免費上門提取
 初期檢測費用  免費
 初期檢測時間  收取後,第二至三個工作天內回覆
 全部媒體初期檢測費用全免,當收取媒體後,由專業工程人員檢測,並在第二至三個工作天提交報告。
 
[ 收 費 準 則]

受損輕微的硬碟,容易處理,收費比較低,
受損嚴重的硬碟,難於處理,要在無塵室處理,收費則會比較高,
實際金額,需由工程師詳細檢查後依硬碟受損輕重程度估價,不是以容量計費。
低容量硬碟也可能較高容量硬碟受損嚴重,因此費用也可能較高。
建議客戶可先送來檢查,得知報價後再評估。

 

[恢 復 服 務]

硬碟故障檢測免費,恢復不出數據不收費用
恢復出來的數據如果不需要,不收任何費用

免費提供7天硬碟數據備份

免費技術咨詢指導,我們的工程師會分析您的資料損壞原因,給您合理的建議
硬碟恢復數據前報價
可與客戶簽訂硬碟數據恢復保密協議, 對客戶的數據嚴格保密
整個數據恢復過程不對客戶原碟有任何寫操作,確保原盤數據完全,避免資料二次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