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上門服務BUSINESS ONSITE SERVICE
本公司以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為目標,致力更有效率去迅速解決你的問題。我們的專業電腦工程隊伍會很樂意並承諾會在24小時內解答你在電腦上的任何疑問。
 
[ 全面 IT 支援計畫 ]

一般情況下,公司開始時或許只有幾部電腦加一部伺服器。但當公司有更大的發展,需要聘請更多人手,自然需要添置PC、手提電腦,網絡裝置等不同品牌的電腦設備。系統愈趨複雜,愈大機會出現軟件及硬件之間出現衝突或不相容的情況,因此可能需要更多的資源去作調教或整合。中小企要專注在業務上,就少不免會忽略這些問題。

外判非主要業務已成為很多大企業的策略。尤其是資訊科技部份,外判給專業IT服務供應商最能節省企業成本。在這個情況下,我們的專業IT管理外判服務便最能協助您。使用這服務等於擁有自已的專業IT部門。只要付出比僱用全職IT員工更低的價錢,您便可以享受到以往只有大型企業才可以擁有的專業IT管理服務。即使貴公司僱用的IT人員,也不一定擁有和我們一樣高階的IT技術和方案。

飛昇利用最新的網際網路技術和完善的支援計劃來提供專業的IT管理服務給我們客戶,令客戶們好像擁有內部的IT部門一樣。無論是即時技術支援,基本系統維修,突發事故處理,系統添置/升級,企業軟件開發,電子商貿工程,專業技術顧問或其他服務,飛昇的專業IT管理外判服務都是您完善的一站式服務。從現在起,中小企可以不用為IT問題而煩惱了。

 
[ 貼心的服務 ]
不同公司都有自己獨特的運作模式,實際上是沒有一套方案可以適合每一家公司。隨著公司發展,對資訊科技的要求也有所不同,飛昇就是要迎合不同階段的需要,設計及提供適設的電腦系統。現在,你可以將全副心機放在你的業務上, 只要把後勤的IT外判與飛昇,就可以更安心,因為你知道背後有人為你的電腦系統操心。
 
[ 解決 IT 上的需要 ]

無論你是否要為新公司鋪設電腦網絡,提升電腦系統,又或者只是想找人解決IT上的問題,飛昇都可以為您代勞。飛昇的服務包括電腦設備供應、網絡基建設計及安裝、內聯網及互聯網保安設置,重要資料備份及恢復、防止濫發電子訊息、防毒、預防性系統維護 / 定期健康檢查或緊急維修保養等。

我們了解中小企所應用的不同系統,我們會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而度身訂造每一個服務組合去迎合每個不同的需要。有任何問題,只需一個電話,我們會為你安排及解決所有關於IT 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