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 CD 柯式印刷 DVD & CD OFFSET PRINTING

柯式印刷使用墨滾及印刷台轉換圖片。這一方法在傳統商業印刷中使用廣泛,現在也用於光碟商標的印刷。柯式印刷進行圖片翻版時可以取得更高品質的解析度,它優於絲網印刷的地方是可以印刷增強的四色圖片及其他的複雜圖形。

 
[柯 式 印 刷 特 點]

1. 效率高。柯式印刷採用全自動流水作業,機器自動調色,電腦自動監控,速度快,每小時可印15000片。
2. 印刷品質高。電腦微調,調色精確、位置精度高。
3. 色彩效果佳。印刷光油,色彩光澤,表面光滑,印刷效果清晰,不易褪色。
4. 低成本。柯式印刷採用滾筒印刷,印刷層薄, 用油少。

 
[成 品 展 示]


 
[客 戶 須 知]

碟面印刷具有其自身特殊的要求。如果用於碟面印刷的電子檔案或膠片不符合印刷規格,可能會導致 訂單完成的延誤。因此,確保印刷準備材料正確符合印刷規格是確保預期交貨期的關鍵。客戶應該確認他們的碟面設計者完全熟知這些相關的印刷規格以提供正確格式的電子文檔或膠片。 

 由於絲印和柯式印刷的規格在很大程度上不同,因此客戶在遞交印刷材料之前應該仔細地閱讀這兩種印刷方式的規格特性。

  這裏給出能夠幫助您順暢完成定單的幾點提示:客戶需要提供碟面的印刷圖樣,而並非是電腦列印樣。這樣可以使印刷工程師正確追色。這是因為印刷圖樣和光碟碟面印刷同樣是基於CMYK色系,而電腦列印的彩噴圖樣卻是基於RGB色系的機理造成的。所以,電腦列印的彩噴樣無法為光碟印刷提供正確的追色基準。通常,需要客戶提供3份印刷打樣。 

由於碟片圖案將被印刷在CD/DVD碟片的銀色基底上,儘管這在某些條件下會構成特殊的藝術效果,但是我們仍然建議客戶使用白底來得到他們想得到期望的效果。

1. 圖檔尺寸 : 請用如下軟件格式設計封面原犒: PSD, CDR, TIF 。所有文字均應轉化為向量。
蘋果機用戶:如果定義字體,請存為TIFF格式文檔。否則,該定義字體可能無法正確顯示,除非客戶提供的電子檔案中包含這些字體的檔。

2. 圖像要求 : 圖像解像度達到 300dpi 以上, 圖像 cmyk 顏色, 實際尺寸菲林,反陰圖,175線。
 
[120mm 碟 面 設 計 規 格]